黑龙江 勃利梅花鹿

2016-01-25来源 : 互联网

勃利梅花鹿是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的特产。勃利梅花鹿是农产品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勃利县地处黑龙江省东部,是七台河市**一个管辖县,与宝清、鸡东、林口、依兰、桦南县接壤,是全国商品粮基地县、人工林**县、果树生产基地县、一百个产煤大县之一。

勃利县汇丰鹿业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股份制集梅花鹿养殖、鹿产品加工销售于一体的产业化企业,现有梅花鹿230只,计划年末鹿存栏五百五十只,可创年产值3950万元,税金880万元,安置176人就业,可带动全省个体养鹿上千户,形成带**、**带基地、基地连农户的规模化、产业化的生产格局。2003年该企业鹿茸获得有机食品标识使用权。

勃利县汇丰鹿业有限责任公司始建于2000年,主要是从事梅花鹿养殖和系列产品开发研究的企业。企业现有梅花鹿养殖场一座,占地60000平方米,梅花鹿存栏200余只,通过联养,目前,鹿存栏总量达到5000只。

主要产品有:“台河”牌鹿茸酒、“仙鹤”牌鹿心血、鹿茸口服液、鹿茸蜜片、鹿茸片等十余种产品;有鹿茸系列、鹿鞭系列、鹿尾系列、鹿肉系列等系列产品亟待开发。以开发的产品在国内开发地区、港澳地区特别受欢迎。东南亚国家市场*大,近几年在香港美食节、北京农博会、哈洽会、齐齐哈尔绿博会等展会多次获***产品奖。七台河市**企业、黑龙江省知名企业、中国**品**产品等。

标签: 勃利梅花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