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张小凡碧瑶陆雪琪结局】张小凡陆雪琪最后结局生孩子了吗?

2016-01-27来源 : 互联网

【诛仙张小凡碧瑶陆雪琪结局】张小凡陆雪琪*后结局生孩子了吗?记得当年看诛仙…*喜欢的是碧瑶,现在赵丽颖的铁粉,可能更是喜欢碧瑶咯!那小说中张小凡陆雪琪在一起了,碧瑶死了,这些在电视剧中都会是一样的吗?随小编来看看网友们对诛仙张小凡碧瑶陆雪琪结局的评论吧

“张小凡*后可能喜欢陆雪琪吧。结局感觉萧鼎写得十分仓促 斗法的场面本应该*激烈却感觉写得很敷衍。小环没有出场的机会 焚香谷的秘密没有说出来 周一仙的身份未从得知...有很多疑惑却觉得这才是魅力所在”

诛仙结局是张小凡和陆雪琪在一起啊!想让赵丽颖演的碧瑶和张小凡在一起!好难过!刚才**一下诛仙才知道!不高兴!”、“希望不要毁原著呀 碧瑶赵丽颖演吧 跪求结局不要陆雪琪和张小凡在一起 碧瑶复活吧”

【诛仙张小凡碧瑶陆雪琪结局】张小凡喜欢谁*后结局是什么?才知道诛仙结局张小凡和陆雪琪结婚生孩子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