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雀王电动车绿色出行

2016-01-28来源 : 互联网

电动车虽然很是方便,但是过大的体积对于娇小的女性朋友来说,依然是个庞然大物,鸿雀王电动车推出了适合女性朋友骑行的折叠电动车,造型精美,小巧方便,你心动了吗?投资代理鸿雀王电动车,为更多的女性白领谋福利。代理鸿雀王,折叠电动车你想要吗?投资鸿雀王电动车,鼓励绿色出行。

代理鸿雀王,折叠电动车你想要吗?折叠电动车充电3小时可跑80公里路,可用作上班代步、场馆交通甚至街道巡逻。

代理鸿雀王,折叠电动车你想要吗。研发这款电动车的念头来自于几年前,鸿雀王电动车,看到市场上各种电动自行车和电动轿车比较流行,研发出来这款拥有电动轿车性能的可折叠的三轮电动车。

鸿雀王电动车,折叠电动车这款车自身重15公斤,载重量为130公斤,时速度可达到25公里。车上安装一个2公斤重的锂电池,3个小时就可充满电,可行驶80公里。该车能耗为普通摩托车的1/50,普通轿车的1/500,相当环保。目前折叠电动车有单人座车、双人座车和三人座车三种配置。

标签: 鸿雀王电动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