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时尚拖鞋品牌 足间舞拖鞋

2016-01-28来源 : 互联网

足间舞时尚拖鞋公司成为中国*具时尚气质的拖鞋品牌,通过近4年的努力,已成功发展多家专卖连锁店,系列产品有四季拖鞋系列,沙滩鞋系列,韩式**系列,Office办公系列,室外休闲系列,室内家居系列。足间舞时尚拖鞋加盟怎么样?

足间舞时尚拖鞋均选用**健康材料,绝无市场常见再生橡塑材料中硫和苯胺类物质产品的“毒气”。另外,足间舞还将在国内市场**引进在韩国市场**的具有足底**功能的**拖鞋,将**和休闲巧妙的合二为一。

足间舞时尚拖鞋主要目标消费人群是30岁以下的年轻女性,无论是色彩、款式还是材质选择上,较之国内市场上的传统拖鞋足以令人耳目一新,符合***城市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足间舞时尚拖鞋主销产品价格在20-60元,**皮质产品价格在80-300元,消费者买得起。将舒适,优雅和有品味的穿着感受与现代家居或现代办公的环境之美和谐的统一起来。

标签: 足间舞拖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