漾氏情绪面膜让面膜更加懂得女人的心

2016-01-28来源 : 互联网

人们的情绪,总是那么容易的就展示在脸上,开心时候的大大的笑容,悲伤时候的眼睛的无神和红肿,郁闷时候的脸色暗淡无光,这些都是在每个人脸上的。漾氏情绪面膜,让面膜随着心情而动,让面膜更加懂得女人的心。

现代快节奏的生活,人们面临压力心情不佳时,还得强装美丽开心,外在与内心之间长期失衡。市面上大多数护肤品都在竭尽所能地在人体表面做着文章,顾客内心真正开心与否无人问津。而漾氏情绪面膜改变了这种格局,也受到了大家的喜爱。

“漾氏”面膜采用真丝膜体,源自木浆中100%高透明绿赛尔(Lyocell)天然纤维素纤维,经溶剂纺丝成**纳米原纤纤维,其分子结构99.5%的溶剂可天然分解,被誉为21世纪绿色纤维,可实现超强11倍吸水倍率,不产生反吸现象;3D立体剪裁,贴合面部轮廓,宛如人体的第二层肌肤,让肌肤享受真丝般柔滑细腻的敷膜宠幸。

漾氏重磅推出的两款“情绪面膜”系列产品,也如懂你芳心情绪的情人一般,呵护备至,让你难抵“贴面诱惑”。富含核心成分“蛇床子素”,它是源自韩国济州岛肥沃土壤的天然美白剂,美白效果是熊果苷的88倍,能有效抑制黑色素积淀,净化肌肤全面抗击氧化、美白抗炎,抵御紫外线;其中水基全部原装进口自济州岛*山岩矿泉,含有对皮肤有益的离子水。

借助核心成分的神奇功效,晴靓水润情绪面膜可提升肌肤角质层水分,快速完成补水-锁水-储水过程,**皮肤弹性和柔软,令肌肤匀净通透,愉悦身心。凭借来自大自然的天然抗刺激成分,雨露紧致情绪面膜能够改善肌肤干燥、粗糙、松弛等问题,提升光泽,紧实肤质,塑造立体美肌,缓解情绪疲劳,起到舒缓紧张和放松敏感性肌肤的情绪调节作用。

富含法国原装进口的活肤青春蛋白,粘胶乳香树(PISTACIA LENTISCUS),它是源自希俄斯岛的乳香黄连木树干中被称为“水晶之泪”的树脂,通过超临界萃取获得,能实现对***,紧致肌肤的功效;其中更含有具有韩国的白薇提取物,其中的**药抗刺激因子,能有效抵抗肌肤刺激,抑制炎性细胞因子生成,减轻发炎引起的不适症状。

漾氏情绪面膜加盟,漾氏情绪面膜,心情无论好坏美丽依然。漾氏情绪面膜,市面上很少有的心情的面膜,心情美丽,面庞也能够很好的呵护。

标签: 漾氏情绪面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