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甜品 甜品中的王者

2016-01-29来源 : 互联网

天后甜品加盟代理怎么样?天后甜品好不好呢?说到吃,大家一定有聊不完的话题。那么今天我就来给大家介绍一家甜品店,叫做天后甜品。为什么要介绍天后甜品呢?哈哈,今天我就来告诉大家吧。

想了解天后甜品,我们要先知道甜品在中国有悠久的历史。据《诗经》载:“二之日凿冰冲冲,三之日纳于凌阴。”说明远在三千年前的商代,人们就在隆冬季节把冰块储藏起来供夏日用。二之日、三之日即相当于农历十二月,凿冰之声咚咚,正月时藏冰于冰库。

对于天后甜品,我们还要知道的是据《元和县志》载,“古时姑苏葑门外曾有座大冰库,内设窖24座,以按二十四节气。每遇严寒,戽水蓄于荡田,冰既坚,贮之于窖,盛夏需以护鱼鲜,并以涤暑。”

关于天后甜品,*后我们要知道元朝时的商人,又在冰中加上蜜糖和珍珠粉。元忽必烈执政时,开始生产冰淇淋,为了保守制作工艺的秘密,还颁布了一道除王室外禁止制造冰淇淋的敕令。

标签: 天后甜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