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名助主持人-四大名助主持人是谁 有哪些?

2016-01-29来源 : 互联网

四大名助主持人-四大名助主持人是谁 有哪些?看过四大名助的朋友,都会觉得这是个非常好的节目,具有,“为全国人民排忧解恼”的功效,这些肯定都有主持人的份儿咯,那四大名助主持人是谁?您一定很熟,来看呐

四大名助主持人-四大名助主持人是谁 有哪些?节目由孟非担任主持,并搭档三位一线名嘴嘉宾组成的“四大名助”阵容,在节目中通过嬉笑怒骂的讨论帮助普通人解决各种烦恼问题。

**认为,《四大名助》的形式**简单,形式上的特点不是特别明显。而且,访谈节目在全世界一直都有。**称,如果一定要说四大名助和其他节目有什么渊源,其实是Endemol模式公司的《婚姻裁判》,是讲夫妻之间烦恼的,我们还在江苏台的时候,就在这个节目上做研发。

四大名助主持人-四大名助主持人是谁 有哪些?近日,郭德纲强势加盟,将与孟非合体默契表演,让节目更加爆笑了.....非常好看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