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鼠闹东京人物简介】金亚兰的丈夫是谁?金亚兰儿子谁?

2016-01-29来源 : 互联网

【五鼠闹东京人物简介】金亚兰的丈夫是谁?金亚兰儿子谁?电视剧《五鼠闹东京》将播,五鼠闹东京中金亚兰成了观众关注五鼠闹东京的的焦点之一。这个金亚兰有丈夫有儿子,金亚兰的丈夫是谁?金亚兰儿子谁?来瞧瞧

金亚兰的丈夫是谁?白玉堂是《三侠五义》中"五义"之一,因少年华美,气宇不凡,文武双全,人称"锦毛鼠",曾化名“金懋叔”(锦毛鼠的谐音)。少年心性,好事逞强,侠肝义胆,出手狠辣,行事亦正亦邪。

金亚兰儿子谁?白云瑞,是评书《白眉大侠》和《龙虎风云会》中的重要人物,是单田芳评书《三侠五义》中锦毛鼠白玉堂之子。自幼丧父,拜疯僧醉菩提凌空和尚、威震西方老鸳鸯公冶寿长和上三门总门掌白云剑客夏侯仁为师,擅使宝刀“金丝龙鳞闪电劈”,在以包青天为*的开封府效力,后官封一品将军,*后继承夏侯仁成为上三门总门掌,是构成《白眉大侠》和《龙虎风云会》两部评书重要的两条人物线索之一。

【五鼠闹东京人物简介】金亚兰的丈夫是谁?金亚兰儿子谁?《五鼠闹东京》中张芷溪扮演性格温和,楚楚可人的金亚兰

标签: 五鼠闹东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