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祁钰朱祁镇谈允贤 女医明妃传谈允贤到底喜欢谁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2016-01-29来源 : 互联网

朱祁钰朱祁镇谈允贤 女医明妃传谈允贤到底喜欢谁最后和谁在一起了?《女医明妃传》讲述的就是奇女子谈允贤。剧中几个男主角都与刘诗诗饰演的谈允贤有感情瓜葛,大家最关注的就是朱祁钰朱祁镇谈允贤的感情走向了,谈允贤到底喜欢谁最后和谁在一起了呢?来看看吧

朱祁镇历尽艰难终于重归故土,允贤面临情感的两难选择,却发现朱祁钰早已被权力蒙蔽了心智。经历了人生坎坷波折的允贤从未放弃事业的追求。

她在宫廷中开创了女医制度,又在民间设立医馆,广招学徒,既做到了悬壶济世,又从实际意义上提高了古代女性的地位。多年后,明朝政局稳定,朱祁镇主动离开权力中心,遍走江湖,只为寻找允贤共度此生。

朱祁钰朱祁镇谈允贤 女医明妃传谈允贤到底喜欢谁最后和谁在一起了?该剧于2016年2月13日登陆东方卫视、江苏卫视,敬请期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