嬏娜睡衣正在加盟中

2016-01-30来源 : 互联网

嬏娜睡衣:嬏娜丝绸—源自丝绸的故乡,“上有天堂,下有苏杭”,美誉之称-苏州.公司专业生产真丝床上用品、蚕丝被系列、男女真丝睡衣系列、真丝内衣系列、丝绸服装服饰。打造“嬏娜”真丝行业品牌。以**的产品质量广阔的市场前景丰厚的代理待遇强大的代理优势让您创业投资**难。

嬏娜睡衣品牌诚招各**代理加盟,嬏娜睡衣主要生产家居服、保暖衣、时尚内衣等系列贴身类家居物品。以市场为核心据点,向全国经济发达城市进行扩张辐射,从而达到全面发展的市场目标。

嬏娜睡衣品牌坚持以自营终端模式为主,创建成功赢利模式,逐步发展加盟,代理等连锁经营模式。市场细分准确定位经营、**与提升品牌形象策略、实现消费者忠诚购买策略、商品多品类或价位核心经营。凭借着**于行业的品牌操作模式,专业的品牌运营团队,为各**代理加盟商提供超值的市场服务。

嬏娜睡衣产品通过广度传播,充分利用实体营销与网络营销相结合之互补效应,并积极开展各类展览会、招商会,达到品牌的门店、销售额、影响力成几何级数的增长,*终成为一个专业化、时尚化、多元化的家居生活服饰**品牌!嬏娜睡衣品牌以健康环保为经营理念。

标签: 嬏娜睡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