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丹妮女鞋展示女性足尖上的美丽

2016-01-30来源 : 互联网

舒丹妮女鞋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制鞋企业,有员工1200人,中**技术人员近百名,拥有5条标准化流水线,**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公司研发的“舒丹妮”“嘉婷”两大时尚自主女鞋品牌,获得“国家免检产品”、“国家检测优等品”等称号,公司在全国有14个分公司(办事处),并且有在各省大中型城市,以商场专卖厅以及专卖店形式为主的终端网点400多家。年销售上亿元,赢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应。

舒丹妮女鞋品牌风格定位:**舒适的设计理念,舒丹妮女鞋将欧洲时尚和东方文化融为一体,不断用创新精神开发城市时尚奢华风尚,升华时尚女性的魅力和生活品位。

舒丹妮女鞋核心年龄层定位:有较高经济能力、有着良好的文化底蕴,讲究生活品位,追求时尚奢华,崇尚高贵舒适的现代女性都是舒丹妮女鞋的目标消费群。

舒丹妮女鞋对于面料、辅料**讲究,舒丹妮女鞋采用欧美地区进口**质量的天然面料、辅料。携着法国巴黎的风情,洋溢着**化的**时尚设计血统,******的新魅力。

*特的品牌带来**的鞋产品,为人们带来优雅之选,是女性增添自信与魅力的选择。广受欢迎的舒丹妮女鞋加盟项目正在进行,诚邀你的加盟,我们一起打造女鞋行业的****,共享**未来。

标签: 舒丹妮女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