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澳洲黄金海岸马拉松【起点、终点】从哪里至哪里结束?

2016-01-30来源 : 互联网

2016澳洲黄金海岸马拉松【起点、终点】从哪里至哪里结束?世界一流国际马拉松赛——2016澳洲黄金海岸马拉松即将鸣枪!参赛者们都准备好了吗?先来看看2016澳洲黄金海岸马拉松起点和终点,做好准备咯!

2016澳洲黄金海岸马拉松【起点、终点】从哪里至哪里结束?队伍一直沿着南港布罗德沃特公园(Southport Broadwater Parklands)和伯蕾赫兹(Burleigh Heads)之间优美的布罗德沃特海滨绵延不断。 这是澳大利亚速度最快、最平坦的长跑路线,适合不同层次的马拉松爱好者。

比赛日期:2016年7月2-3日

比赛地点:澳大利亚昆士黄金海岸

2016澳洲黄金海岸马拉松,可以成全你在蓝天白云下,美丽海岸边尽情呼吸,自由奔跑的愿望。更可以在跑步之余,去公园抱抱考拉、亲亲袋鼠;前往大堡礁邂逅绚烂的海底王国;出海近距离观看南太平洋的上座头鲸大迁徙;尽情享受海鲜、牛排等澳式大餐,度过一次别样的异国避暑之旅。

2016澳洲黄金海岸马拉松【起点、终点】从哪里至哪里结束?一项为期两天的大型赛事,2016澳洲黄金海岸马拉松!咱们一起欢呼,一起奔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