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宏布艺 布艺也可以多姿多彩

2016-01-31来源 : 互联网

新大宏布艺本着对生活的热爱和品质的追求,不断地推出紧跟时代潮流的高品质产品,“**质量、优良服务、良好信誉”是我们的根本,“让您**”是我们的宗旨,请您记住:新大宏公司总会有您的用户喜爱的产品!

新大宏布艺款式新颖,风格*特,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这样一个**的品牌产品,就是您致富的*佳捷径,加盟新大宏布艺,必定帮您打造属于自己的辉煌事业,享受无限美好生活!

新大宏布艺市场前景如何?近五年来家用纺织品业年产值复合增长率约为18.25%,2008年产值已达8800亿元。比2007年增长11.40%,比2004年的4500亿元增长95.55%。按发达国家的消费习惯服装、家用纺织品、产业用纺织品三类消费(按照纤维消费量计)应各占市场消费总量的1/3。

新大宏布艺加盟条件:

1、投资咨询:投资者以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总部专业的投资顾问咨询相关合作事项,索取有关资料。

2、实地考察:投资者到总部所在地进行项目考察,并与总部工作人员进行业务交流。

3、资格审核:总部对投资者进行审核。确认投资者的合作资格。

4、签订合同: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争议,正式签订合同。

标签: 新大宏布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