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布拉芬女装为女性增添优雅气质

2016-01-31来源 : 互联网

戴布拉芬女装源自中国香港,创始于公元2002年, 西贝伦的英文含意是春天,仿若一切的开始,象征着春意盎然,蓬勃发展和希望!表达着 “SPRING”品牌 “设计**,时尚演绎!”的理念。公司位于北京朝阳区东部,相邻京沈高速路,空气清新,交通便利。占地二十余亩建筑面积一万五千平方米。是一个集设计、生产、营销为一体的大型时尚女装生产企业。 品牌服装*关键的卖点之一,就是产品特色化、个性化。

对于时尚,我们有着敏锐的视觉,对于女装,我们有着*到的见解。时尚女装新主张,就在戴布拉芬女装。戴布拉芬女装,把女性当做情人来宠爱,是我们*幸福的使命。

在戴布拉芬女装致力于向现代都市女性传递清新脱俗的潮流理念;始终不变如情人般眷顾着女性的内心深处“诉说自己”、“展现自己”、“宠爱自己”的渴望,将服饰这一生活元素艺术化,实现普通女性心中的梦想!!

戴布拉芬女装品牌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专为个性*立,注重品位,对时尚和品质要求**的年轻都市女性而设计,并充分照顾生活中的每一个环节,提供一系列易于配搭之精美时尚服饰,无论上班或假日休闲装束,均巧妙结合潮流元素,尽量切合“自由发挥,随意配搭”的时装趋势,自由地演绎出个人风格。

标签: 戴布拉芬女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