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留香火锅吃的是火锅品的是味道

2016-01-31来源 : 互联网

“***锅本质,***锅革命”。兔留香*锅公司在继承巴蜀*锅传统精髓的基础上,大胆引入现代健康理念。在锅底上,*创“獭兔*锅”,从而使巴蜀*锅达到了以人为本、因季而异、爽口润心的新境界;在菜品上,打破传统格局,不断推出绿色、健康、营养、时尚的菜品,满足人们现代生活新需求;在服务上,以酒店式服务为标准,给消费者营造温馨浪漫的氛围。

在国家重视中国传统文化节日和倡导构建和谐社会的今天,兔留香*锅品牌传递着友善、幸福和美好的音符,呵护着人与人愉悦交往的情感世界,演绎着传统文化与现代品牌文化的神韵。

在特色锅底上推出了众多的保健型锅底,绿色、健康、营养、时尚的话题;在菜品上推陈出新,结合现代生活的需求,推出了一系列绿色、健康、时尚的四季*锅;在服务上我们以中餐式的服务标准进行规范,对服务人员进行程序化、标准化的培训,使员工以饱满的热情服务接待每位顾客,让客人感受到兔留香是美食乐园。

兔留香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致力于以人为本,严谨规范的管理理念;以诚信之心、求实上进、创新出奇为经营宗旨;以弘扬巴蜀饮食文化为己任,力争做好新派四季*锅的**人;我们的口号是“不求做得*多,用心做到*好”。

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各加盟商与公司团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有信心**新派巴蜀健康*锅映红全国走向全球。

标签: 兔留香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