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桥风味火锅加盟投资小 汇报大

2016-01-31来源 : 互联网

“外婆桥”力邀四川美院雕塑系刘威主任及彭娣、廖一百老师,**诗人李钢老师加盟;刘威主任精心制作了一组以时尚女性为代表的作品“逛街”,彭娣、廖一百艺术夫妇合作的反映重庆新旧风貌的大型浮雕“凝固的回忆”、超写实作品“烤烧烤的人”。

加上大量的艺术品都风趣的反映了巴渝文化的深厚内涵,而外婆桥风味*锅大门上“三杯不记主人谁;一壶可还真形我”的对联则是李钢本人风流人生,并对餐饮文化的真实写照。

外婆桥风味*锅在桃都城市酒店经营三年,年年增长的营业额,为经营者树立了扩大经营规模的信心,并通过扩大规模,降低经营成本,来更好的服务大众。由于良好的经营业绩,成熟的管理系统,丰富的文化经营内涵受到了和记公司的青睐,外婆桥也获得其特别优惠,以租金加合作的形式降低了经营者直接成本,为经营者在价格上更好的服务大众提供了**。

外婆桥风味*锅品牌关注饮食,关怀健康,关爱生活。用绿色、健康、时尚的美食打造企业品牌。外婆桥风味*锅振兴中国饮食文化,弘扬华夏传统美食,奉献河流美食,发扬传统营养,**健康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