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府牛杂火锅正在隆重招商中

2016-01-31来源 : 互联网

许府牛杂*锅已有70余年历史,在齐鲁大地美誉盛传,系经*特的**及精工细作而成。在铁锅里放入新鲜牛腿骨、牛排及牛肉,经12小时慢*细炖后形成的高汤,高汤中再放入牛肚、牛舌、牛肝、牛百叶、牛心,加入**材、花椒、八角等五味调料,*终形成了鲜美的“牛杂”。由于“牛杂”是鲜美无油腻,且蛋白质较高的绿色食品,所以深受顾客的青睐。

以下笔者将从正统的牛杂*锅的做法,对许府牛杂*锅的做法做一个详细的介绍:

一、许府牛杂*锅的汤底料:

八角、草果、橙皮、桂皮、干辣椒、孜然粒、花椒面各5克、萝卜两斤,精盐、老抽、白糖、白酒、味精适量。

二、许府牛杂*锅产品的主料:

牛肉、牛肚、大肠、牛肺、牛心、牛百叶、牛肺等等。

三、许府牛杂*锅的步骤:

1、先把主要的原料(牛肉、牛肚、大肠、牛肺、牛心、牛百叶、牛肺等)和萝卜洗净;

2、把牛肠、牛肚等比较坚韧主料先用清水煮开十五分钟,相对比较软,捞起备用;

3、用纱布袋装好的锅底汤料(八角、草果、橙皮、桂皮、干辣椒、孜然粒、花椒面、老抽),用旺*烧沸约10分钟后,加入精盐、老抽、白糖、白酒、味精即可;

4、将牛杂的主料(牛肉、牛肚、大肠、牛肺、牛心、牛百叶、牛肺等)和萝卜洗净放入汤料中煮,煮熟既可以吃了。

标签: 许府牛杂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