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德火锅加盟总部全方位扶持

2016-01-31来源 : 互联网

要德*锅是一家跨地区经营的餐饮连锁企业,主营四川*锅。

1989年,要德*锅创始人张培宗老先生离别教坛,投身餐饮,从郑州山城饭店白手起家,然后历经沈阳、济南的创业,1996年在苏州开出“川丐大酒店”,1997年3月更名为“要德大酒店”,确定主营四川*锅。从此“要德”品牌得以创立,1998年12月正式经国家工商局商标注册,商标注册号:1382665,要德品牌正式诞生。

1999年5月,苏州要德食业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总部设于苏州。2000年,要德食业跨出了由家族企业向股份制企业转化的决定性一步,逐步建立起了现代管理机制,培养和吸收了众多***经营管理人才。

要德食业有限公司本着“以德为先,以诚为本”的企业理念,始终视顾客为亲人,视供应商为伙伴,视员工为家人。

要德食业有限公司作为要德品牌连锁店的核心管理机构,设有总经办、营运部、企划部、人事部、财务部、市场开发部、工程部、物流中心等部门。负责**和规划、管理和规范连锁店的运作,并为连锁店提供服务。

为了更好地发挥公司的管理职能,公司根据多年的经营管理经验,并借鉴先进的管理思想,逐步建立起一套具有要德特色的、科学的、合理的、先进的管理模式——企业管理军事化、制度管理规范化、质量管理标准化、生活管理人情化,为企业的规范运作和蓬勃发展提供了有力的**。

标签: 要德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