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点心战争结局-粗点心战争结局是什么?根据什么小说改编?

2016-01-31来源 : 互联网

粗点心战争结局-粗点心战争结局是什么?根据什么小说改编?于2016年1月动画化的人气漫画作品《粗点心战争》已于10月16日发售了本作第三卷单行本,同时为了庆祝即将到来的动画,各店铺也不遗余力对本作进行宣传。

《粗点心战争》是连载于《少年SUNDAY》的漫画作品,具有爆笑的风格和劲爆的人设,在日本享有很高的人气。故事讲述了居住在偏僻半岛的“鹿田粗点心屋”的主角——鹿田九被父亲要求继承家业的故事。由于喜欢漫画,九并不愿继承粗点心屋,就在父子俩一直为了这件事争执时,突然,一位来自大城市的美少女——枝垂萤出现在二人面前,一场“残酷”又爆笑的粗点心大战,就此打响……

而就在九月,《粗点心战争》官方发布了动画化的消息,着实令粉丝们一阵狂欢。在此次发售的漫画第三卷同时,为了庆贺动画化,秋叶原各店铺也推出各式宣传方法,例如用特大字体标注“动画化”,或是将作品里出现的各种粗点心包装和女主枝垂萤的性感图片粘贴在看板上作为招揽顾客的手段等。



标签: 粗点心战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