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翔饰品 帮您抓住女人的荷包

2016-02-01来源 : 互联网

女人天**美,当拥有了从生存消费向享受型消费转化的条件,她们对美的追求也在升华,审美情趣的时尚化和生活品位的提高,使当代女性对饰品爱不释手,因为有饰品的装点,女人变得更加妩媚动人。饰品所展现的魅力,使女人成为它*大的消费群。

FUXIONA(富翔饰品)是来自于台湾的中**饰品品牌,是我公司自有荣誉品牌,目前在业界的市场地位和综合影响力稳居全国**,并力图成为行业中的**。

2006年,FUXIONA(富翔)开始把目光投向全国市场,并通过稳步发展加盟商和开设直营店相结合的模式,迅速建立起庞大的销售网络。至今FUXIONA(富翔)的饰品店、柜已经遍布各大中城市的中**商场,几乎涵盖了中国所有省份。在时尚配饰类中**品牌中,FUXIONA(富翔)市场占有率和综合影响力,稳居于全国**行列。FUXIONA(富翔)以头饰、洋伞、太阳眼镜、丝巾围巾、帽子等五大品项作为产品支柱,兼营*饰、胸针、手套、袜子等配饰,设计、生产、销售一条龙服务。 FUXIONA(富翔)秉持“时尚和美、知性品味”的定位,集**时尚、生活必需和健康环保概念于一身,是都市成功女性**生活的高品质追求。

富翔饰品以洋伞、太阳眼镜、头饰、围巾、帽子作为五大产品支柱,是生活必需概念和**时尚概念的**结合,每季都有强势卖点,被认为是产品组合*佳、强势卖点*多、*具市场潜力的饰品品牌之一。附属FeelingCool(飞兰蔻)洋伞,在同行中具有无可争议的优势,并与FUXIONA产品同柜销售。

加盟富翔饰品,意味着得到形象、产品和服务的全方位支持,以及贯穿全年的品牌推广;加盟FUXIONA,意味着分享FUXIONA和FeelingCool的双品牌价值,分享FUXIONA过去的成功和未来的辉煌。

标签: 富翔饰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