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宜康孕妇装招商项目

2016-02-01来源 : 互联网

好宜康孕妇装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一体的专业防辐射服饰公司。旗下“好宜康”品牌,已成防辐射行业知名品牌之一。在设计上,“好宜康”拥有一支长期从事专业防辐射面料与服装的研发团队。**新型的面料、高雅时尚的款式,严谨优良的工艺、专业**的设计、崇尚品质的追求,“好宜康”已成为崇尚生活品质的准妈妈*选防辐射品牌。  公司新近开发的防辐射时装面料已通过中国上海测试中心测试,证明该产品确实能有效**和衰减电磁辐射的能量,以达到防护的目的。

好宜康孕妇装品牌特点:流行的设计,贴身的剪裁,**的品质,中端的价位。好宜康孕妇装产品充分考虑了服饰美观与实用性的双重需求,在设计上大量引入流行元素,同时以*佳舒适度为设计宗旨,***贴心、*潮流的时尚孕妇装风向标。

好宜康孕妇装强调健康,舒适和环保的理念,在面料方面大量使用棉,棉麻制品,丝制品及部份混纺材质。并且将针织面料作为产品的主导力量,柔软、舒适、色彩丰富、易搭配,将是产品的设计方向!

好宜康孕妇装产品分生活与工作两大类,主要包括孕妇装、产后妈妈装、喂奶装,防辐射系列及Be born(好宜康孕妇装)特色的妈妈包、鞋子、及流行配饰。

好宜康孕妇装系列多样的产品给孕妇们有更多的选择。这也是好宜康孕妇装能够赢得市场的重要原因,做美丽妈妈选择好宜康孕妇装,时尚健康又安全,好宜康孕妇装是妈妈们的*选孕装品牌。好宜康孕妇装招商项目真诚期待您的加盟

标签: 好宜康孕妇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