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人民大会堂酒代理怎么样独霸一方财富

2016-02-01来源 : 互联网

五粮液人民大会堂酒代理怎么样?五粮液人民大会堂酒代理加盟赚钱吗?五粮液集团倾力打造,超多支持力挺五粮液人民大会堂酒,助力经销商快速抢占市场,迅速赢得财富!火热白酒代理加盟市场,五粮液人民大会堂酒独霸一方财富,是您快速盈利的好选择。五粮液人民大会堂酒代理怎么样?高中低渠道全面覆盖,五粮液人民大会堂酒是2015年首选创富产品。

五粮液人民大会堂酒代理怎么样?五粮液人民大会堂酒加盟支持:

培训支持:公司派市场专家协助五粮液人民大会堂酒加盟商组建团队促销活动等。

广告支持:五粮液人民大会堂酒公司负责投放主流媒体央视和地方卫视广告。高铁、航空及高端杂志、地方报纸媒体等。

终端品牌推广物料支持:统一的宣传资料、促销品(POP宣传单、促销小礼品、五粮液人民大会堂酒产品形象画册等支持)进货额的3%、促销手段灵活多变,促销礼品常年跟进(代理价赠送)。

品鉴会费用及样酒支持:专业营销团队协助推广五粮液人民大会堂酒品牌,举办品鉴会并根据进货额给予一定比例的品鉴费用支持。

促销方案支持:地方办事处及销售团队负责全国及区域市场专案细化,各种五粮液人民大会堂酒促销推广活动的运作指导;提供销售经理和品鉴顾问的人员工资支持。

物流支持:五粮液人民大会堂酒加盟商进货额高于15万,公司承担相应额度运费。

调换货支持:不影响二次销售的五粮液人民大会堂酒,100%调换货。

年终返利支持:根据五粮液人民大会堂酒加盟商完成年度任务的情况给予年终返利。

五粮液人民大会堂酒代理怎么样?五粮液人民大会堂酒代理加盟赚钱吗?如此多的支持您看了还不心动吗?没有经验也不用担心,只要您有创富梦想,那么五粮液人民大会堂酒加盟项目就是您实现梦想的捷径之选!优秀品牌,竞争力超强,五粮液人民大会堂酒加盟项目助您攀登财富顶峰,快来投资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