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禾岛休闲食品开创不朽功业

2016-02-0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经济的发展,食品已经不仅仅用来果腹,人们开始更多的注重口味、营养、时尚等因素。相关资料显示,美味零食能减轻人的心理压力,并能帮助食用者缓解自身情绪,保持心情舒畅,于是休闲食品应运而生,并且,逐步取代了传统零食。

经过十年的奋斗历程,渔禾岛品牌现已拥有从紫菜育苗、养殖、初加工、紫菜系列食品深加工、食品研发、销售到紫菜产业配套设备研制的*完整的紫菜产业链。 品牌创建的“渔禾岛”品牌正努力成为****紫菜食品品牌。

相对传统食品,渔禾岛休闲食品更美味、更干净,更安全,更健康。品种繁多、携带方便,成为登山、旅行、春游、采摘必备食品。

渔禾岛休闲食品主要从事全国各地特产休闲食品的开发、代理、批发零售及品牌连锁店运营与管理的快速消费品企业,目前渔禾岛休闲食品与全国上百家**食品公司建立了深度而广泛的合作。

渔禾岛休闲食品也将会积极迎合广大消费者的需求,不断推出口味纯正、*特、物美价廉的各式休闲产品,让广大消费者买的放心,吃的开心。渔禾岛休闲食品连锁的经营理念也得到广大商家的认可与支持,相信籍着休闲食品的大好前景,连锁的成功模式,电子商务的美好未来,渔禾岛休闲食品乘风破浪,勇往直前来**不朽功业!同时我们也真诚的邀请各地有识之士的参与,希望能与您真诚携手,互利共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