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特色小吃众邦锦成红豆饼机

2016-02-02来源 : 互联网

红豆饼(又叫车轮饼)起源于日本,*早叫大判烧,在江户时期,江户的*叫做‘判’而车轮饼的形象就象一个大*币。所以叫做“大判烧”,也有地方称之为“今川烧”、“烧”、“回转烧”、“太鼓烧”,在日本“大判烧”是**的三大饼之一,后来传入台湾,由于 形象酷似车轮又取名车轮饼,红豆饼(车轮饼)属于休闲食品,风格*特,既可做为茶点、休闲食品,又适应了当今人们快节奏的生活,一上市便深受男女老少的喜爱。

众邦锦成红豆饼机加盟优势:

1.正宗台湾*新版红豆饼设备,做工精细,铝质压铸外喷美国进口特富龙不粘层;

2.加厚铜碗,不易糊锅;

3.设备工作效率高、32孔同时工作;

4.占地面积小、适合于流动经营,小本创业者*选,投资少***;

5.随机配送各种馅料的红豆饼(车轮饼)制作配方,正宗台湾工艺、精美彩印成册、图文并茂、通俗易懂、一看即会,购机即可开业**;

6.随机配送全套工具:点*器1个、加料漏斗1个、漏斗架1个、手钎2个、不锈钢夹子一把、精美彩印配方书籍一本、操作视频,大幅PVC广告宣传画布一张。

每个饼成本共0.3元,售价1元/只,每只利润0.7元以上,1人即可操作经营,平均每天卖600只以上每天利润400元以上,则每个月有10000元以上可观的利润,只需您的勤劳即可实现。

投资两千余元购机后,一人即可流动经营或窗口外卖等,经营地点一般选择商业中心、各大卖场、学校、车站、美食街、社区和景区等地。此项目特别适合那些既无技术也无资金的朋友们小本起步创业,稳*不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