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特希.丁服饰女人衣橱里必备的

2016-02-03来源 : 互联网

广州市范特希.丁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金200万,拥有员工500余人,年生产能力300多万件、专业从事休闲男装服饰研发、制造与销售一体的现代化服装企业。它座落在广州白云区,建筑面积达5000㎡,交通便利。厂区环境整洁优美,车间明亮洁净,设备整齐有序,统一和谐。员工队伍年轻健康,热诚团结,技能娴熟,勤奋上进。

近年积极拓展国内市场 重兵打造、**自家设计品牌“范特希.丁” 着力将品牌有效地推向世界 在潮流男装品牌占有一席位。我们真诚欢迎全国各地客商,加入“范特希.丁”的事业中来,共同发展,共创辉煌。

女人*爱逛街,然后买喜欢的衣服。范特希.丁服饰,时尚的女装,与众不同的设计和舒适感,给广大女性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穿着体验,成为女性消费者喜爱的品牌,因此也成为投资商关注的项目。

范特希.丁服饰有着杭派女装特有的优雅淑女气质,范特希.丁服饰希望给女性消费者带来美丽非凡的购物体验,范特希.丁服饰品牌风格和发展潜力已得到业界人士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同,在全国各级客户中拥有良好的口碑和美誉度。范特希.丁服饰品牌现已成为“杭派**女装品牌”之一。

**的女装品牌为消费者带来**的服装选择,同时也为投资商带来了致富商机。为了更好的发展范特希.丁服饰品牌,范特希.丁服饰招商项目*热进行,诚邀您的加盟,共创辉煌事业。

标签: 女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