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自动门 做好的自动门

2016-02-04来源 : 互联网

连云港金亿自动门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金亿旋转门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安装、服务于一体的专业自动门企业。金亿旋转门公司主要经营的产品有:旋转门系列、自动门系列、肯德基门系列、快速门系列、各类自动门、旋转门门体型材、五金门控、门禁控制系统、办公隔断、高温氟碳喷涂。

金亿公司是连云港自动门厂家中的佼佼者金亿集门禁系统,旋转门自动感应门自动旋转门智能门旋转门生产自动门维修DORMA感应门金亿牌旋转门铝型材研发旋转门控制系统PLC开发研制的企业是门控设备行业实体制造企业

金亿公司研发的产品有:应急平开式感应门铝型材、两翼旋转门铝型材、快速卷帘门铝型材、肯德家门铝型材等80余种模具,金亿生产出具有高品质的拼装式自动感应门、旋转门配套产品,每年生产制造安装各种自动门驱动装置达100余台。旋转门达50台以上。

连云港自动门好不好?现主要产品有两翼自动旋转门三/四翼展箱自动旋转门水晶旋转门手动旋转门环柱旋转门DORMA平移自动感应门NABCO平滑自动感应门TORMAX重叠自动门玻璃自动门角度感应自动门自动平开门铜门铜装饰铜扶手铜铜瓦铜艺门禁门禁控制系统自动闭门器门禁一卡通系统电插锁联网门禁系统电子门禁考勤制度门禁电源读卡器医用气密门以及普通医用推拉门洁净手术室气密门等。

公司设备精良,检测手段齐全,公司严格遵循欧洲同类产品质量标准进行生产和加工。为加强产品质量管理,金亿公司相继并正在通过CE认证、UL认证和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使企业的产品质量保持高水平。为用户提供**的自动门系列产品,欢迎参观金亿公司。

标签: 连云港自动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