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咕咕嘴品牌秀山土鸡创业致富

2016-02-05来源 : 互联网

咕咕嘴品牌秀山土鸡旗下现有调味鸡汁系列、**川味系列、**卤味系列、心肝宝贝系列、全鸡熟食系列、白条鸡活鸡等六大系列近二十种**市场竞争力的的产品。成立于2007年,2009年底正式投产,主要从事秀山土鸡饲养、屠宰分割、深加工食品研发生产、市场销售服务等经营活动。

咕咕嘴以自然放养在青山绿林间,细嫩鲜香,营养丰富的——秀山土鸡为原料。公司确定以生产秀山土鸡名、特、优熟制食品为主导产业的发展战略;努力打造“生态食品”、“健康食品”、“自然食品”、“方便食品”产业链。紧密结合秀山土鸡产业的发展,兴建了以武陵山区秀山土鸡为原料的食品加工基地,并在重庆市区建立了营销中心,作为面向全国销售的窗口。

咕咕嘴产品现有三大系列:白条鸡、熟食和调味鸡汁。共16个单品:白条鸡(4种规格)、调味鸡汁(鲜香、浓香、海鲜、葱香、蒜香、辛香六种口味)、辣子鸡、手撕鸡、棒棒鸡、卤鸡心、卤鸡胗、香辣鸡胗、泡椒鸡杂、土鸡头脖、土鸡翅、土鸡爪、卤味全鸡、原味全鸡、山银花鸡、礼品盒。公司深加工产品研发以西南大学食品科学学院为技术支撑,科研课题组由中国*席肉类科学家、食品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李洪军教授**。咕咕嘴产品风味*特,回味悠长,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中国西南武陵山山脉秀山境内,山河纵横,森林密布,土家族世世代代生息繁衍于此。千**来,土家族人繁育形成了一种神奇的土鸡,它们放养在青山绿水间,采食五谷杂粮,虫草雨露。“丛林法则”使得它们远走高飞百余米,被当地人誉为“飞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