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姆约客咖啡怎么样

2016-02-05来源 : 互联网

20世纪80年代,一个叫阿客的小男孩不幸被拐卖至南洋,变成了苏门答腊岛一个咖啡豆庄园的奴隶。机缘巧合之下阿客成了庄主的救命恩人,庄主让阿客参与了庄园的管理工作,使他有机会投身于咖啡的种植、研磨、烹煮等工艺的研究....。

老庄主去世时,阿客也离开了这个伤心之地,定居在美国,并且改了名字-汤姆约客。三十年的咖啡情缘使他萌生了一个年头--**一家咖啡馆。于是华人社区**家手工研磨咖啡馆开张了!

汤姆约客咖啡以“您身边的情绪咖啡”亲民化的文化体验为主要思想设计咖啡品牌。在咖啡业中*树一帜,温馨浪漫的陈列,开放式的现场制作氛围,美妙浪漫的环境,在欢快优雅的音乐中,享受纯真的咖啡。经过十年的磨合,汤姆约客在当地家喻户晓,被誉为*适合华人的咖啡博物馆。在这里,人们找到了一种久违的复古感觉,激发了汤姆约客咖啡馆所要展示的是一种情绪文化,享受面具下久违的自我。

汤姆约客咖啡好不好?亲民化的享受,亲民化浪漫环境,亲民化的自由感觉!汤姆约客咖啡经历了几十年的咖啡原材料进出口后,随着市场的变化,以及咖啡产业飞速发展,汤姆约客以“情绪咖啡—*懂你“亲民化的文化体验为主要思想设计的咖啡品牌,在咖啡业中*树一帜,温馨浪漫的陈列,开放式的现场制作氛围,美妙浪漫的环境,在欢快优雅的音乐中,享受纯真的咖啡!

汤姆约客咖啡怎么样?汤姆约客咖啡复合式经营模式, 加盟1店=咖啡店+面包店+西点店

标签: 汤姆约客咖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