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曼其女鞋开创女鞋加盟的先锋

2016-02-06来源 : 互联网

卡曼其女鞋定位于**休闲品牌,在紧凑的城市生活中融入了休闲、生活的气息,展现轻松舒适的一面,产品涵盖了鞋、包两个大类。卡曼其女鞋自主创立品牌的道路崎岖艰辛,较之代理、引入相对成熟的品牌来说,*先面对的就是生存问题。为了增强品牌生存能力,杭州博卡制衣有限公司主抓产品设计,希望凭借其*特的款式、**的品质、良好的售后服务**自己的一片天地。

女鞋*注重的就是设计和鞋面的板式,新颖、时尚、潮流的产品能够刺激消费者的购买欲望。卡曼其女鞋为美丽而生,为亿万女性打造美丽。卡曼其,女人的专属鞋柜。

数百位意大利和香港设计师**创作,春夏秋冬每季近千款当季新品,时尚、雅致、有女人味的准确定位,卡曼其女鞋满足20-45岁现代女性的所有需求,感性与理性兼备,紧随时代脉搏,各类消费群体通吃,**店铺产品不受南北气候限制,降低单店经营成本。

卡曼其女鞋厂家直供降低营运成本,进口PU搭配意大利**牛皮,**低价格的同时,打破消费者对PU鞋价格低廉品质不稳定的一贯传统,品质、舒适,并驾齐驱!

选用**皮革,卡曼其女鞋采用意大利的工艺与先进技术相结合,无论缝线、拉链、还是齿轮鞋底,处处彰显**的做工,**出尊重脚步的非凡鞋品。毛绒内里采用全面锁温技术,恒温26度,展示出****的风格和超凡的舒适!

卡曼其女鞋产品注重每一位细节,选材严格,品质**的时尚鞋品。卡曼其女鞋市场定位明确,致力于20-45岁爱美女性鞋品的研发,这类人群经济实力雄厚,爱美欲望强烈。

标签: 女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