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夏而服饰 打造夏而男装品牌

2016-02-06来源 : 互联网

夏而服饰以打造夏而男装品牌为战略目标,公司凭借雄厚的资金与技术优势,专业的市场**能力,实行系列化、多元化、现代化生产,年产西服约15万套,各类T恤、休闲服、休闲裤、衬衫、领带、夹克衫、风衣等约50万件。

夏而服饰采用德国、日本等服饰强国的**设备,聘请中国西服发祥地——宁波奉化的**技工与熟练工人,西服系列沿用当前**上*为流行的“欧版”标准,在胸挺、体薄、超软、舒展的基础上进一步强调与众不同的个性因素,使夏而西服不仅品质**,而且韵味深长,成为兼具外形与内涵的典型代表。

夏而本着打造**产品、提供**服务、营建**企业的宗旨,致力于为木材加工企业提供高品质、**率、可靠实用的木材加工设备及生产线。在技术上我们拥有**的技术开发人员,在观念上,我们紧紧瞄准世界*先进的木材加工技术,根据我国木工行业现状进行改造和二次开发,力求打造出真正实用**经济可靠的**产品。

夏而服饰经过数年持续迅猛发展,夏而已在浙江、重庆、四川、福建、河南、山东、江西、乌鲁木齐等省市设立总代理或连锁专卖店,全国专卖店总数已达数百家。基于公司与客户的共同努力,夏而服饰在进入区域形成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并对周边地区产生强势辐射。夏而服饰*立魅力感召力也让客户获得了丰厚回报,初步形成了良好的“共赢”态势。

标签: 男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