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约翰比萨 最让人称赞的披萨

2016-02-07来源 : 互联网

棒约翰比萨成立于1985年至今在**二十多个国家已拥有3000家门店并连续6年获得“顾客满意度调查(ACSI)**名”。上海棒约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PAPAJOHN’S(棒!约翰)在中国华东市场(上海、江苏、浙江、山东、安徽、福建、湖北)的总加盟商。

2003年10月中国**PAPAJOHN’S连锁餐厅在上海浦东碧云社区隆重开业,短短2年时间已在上海苏州成功地开出了19家门店,此速度还在以每年近20家的计划拓展,预计在十年内开至200家。

棒约翰比萨怎么样?“更好的馅料,更好的比萨”是PAPAJOHN’S一直追求,在中国PAPAJOHN’S除了选用纯正口味的原材料、舒适的店内环境吸引了大批消费者,同时还运用了堂食加外送的**经营模式,迅速占领了PIZZA市场的半壁江山。 公司团队经过三年的磨练,目前已有营运部、企划部、采购部、IT部、营建部、人事行政部、财务部等各部门,其各部门职能完善,其部门主管都是有着多年连锁餐饮经验的专业人士。

棒约翰比萨好不好?棒约翰比萨结合了中国人的消费特性,精心整合出几十款风味的比萨及小吃时尚饮品,以**的销售模式,贴近大众,棒约翰比萨并配有多款美味小吃及咖啡饮品,奶茶,冰点等。简单,随意,优雅,时尚的环境让追求浪漫情调的人乐不思蜀;比萨,牛排,咖啡,小食让时尚一族们欲罢不能,当诱人的色泽,飘香的美味出现在餐桌上,你的美食热情是不是又一次被点燃了呢?

棒约翰比萨小资情调,让你流连忘返。棒约翰比萨加盟,*热进行中,期待您的加入,共创**人生!

标签: 奥尔堡比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