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伦冰淇淋 吃出好味道

2016-02-07来源 : 互联网

萨伦冰淇淋总部多年来伴随着生活的需求下不断的创新打造,至今在市面上具有很大的发展前景,目前是***大的提供意式冰淇淋原料与技术的供应商,历史悠久,举世闻名。萨伦与PreGel长期合作,保持快速定单往来,并取得个性化配料合作权

萨伦冰淇淋好不好?萨伦冰淇淋意大利*****原料与****制作工艺相结合令萨伦冰淇淋具备了传统意式冰淇淋的**美味与奇妙感觉。 传统的意大利冰淇淋**讲究基底粉料与酱料的组合,在原料、制作工艺、花式、口感上追求精美**的全面享受,意大利挥之不去古罗马帝国的浪漫情怀,又受到奥匈帝国一丝不苟精神的影响,因此在冰淇淋的制造上不断加强美与真的结合

萨伦冰淇淋牛奶基底粉料:选取意大利北部农场**脱脂牛奶,奶味十足,香而不腻,柔滑绵软,是制作Gelato意式冰淇淋的*选。

萨伦冰淇淋怎么样?萨伦冰淇淋沿袭400多年前的纯正意大利配方,其配制绝技至今不被外界知晓,并只选用具备世界**的生物技术、通过欧盟食品药品管理局***认证的*****专用冰淇淋粉制作。是口感细腻、绿色健康、奶香浓郁、美容养颜的上上品。

萨伦云集了众多博士、营养学家、调配师、品尝师对冰淇淋的浓度、温度和基础材料进行精心研究,将冰度、甜度和润滑度调整到*理想状态。历经专业营养测评、口味测试,确保产品上市后的美誉度达到100%。

吃出惬意,吃出健康,尽在萨伦冰淇淋!萨伦所有产品出自〔***的配料〕,去年推出〔AD钙冰淇淋〕引发冰市地震后,今年又研发出更适合大众群体消费的〔脑黄金冰淇淋〕时尚系列,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上百种各具异乡情调的奇妙口味及爽滑的口感享受。

标签: 冰淇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