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士餐饮连锁加盟 立足财富之巅

2016-02-07来源 : 互联网

奥德士餐饮连锁隶属于安徽合肥市新力餐饮管理公司,其中奥德士餐饮连锁特别之处众多,奥德士餐饮不仅是****家中西复合式新式快餐,还*家提供“**店长,全程协助”、“全国*家以*优惠的价格提供原料与设备的快餐品牌”,奥德士餐饮连锁现向全国商家招商加盟,让你立足于**之巅。

奥德士餐饮连锁现向社会诚邀各类代理加盟商,现在代理奥德士餐饮连锁受到总部强力**,让你澳力**之巅。1、奥德士餐饮连锁价格极低:总部拥有强大的奥德士快餐原料、设备、包装材料、***用品等销售配送的资源和网络,直接供货。2、全程指导:总部培训储备一批**店长,随时为全国奥德士中西快餐代理商全程协助指导,保驾护航。3、奥德士餐饮连锁唱响新品**:总部新品研发能力过硬,奥德士中西快餐新品层出不穷,每月都可以源源不断开发出极流行的食尚品种。4、奥德士餐饮连锁鼎力扶持:总部凭借自身多年快餐行业实战经验、雄厚的人才培养优势以及完善的后续服务,紧随**快餐发展趋势,奥德士餐饮连锁以先进的理论、理念、思想和方法,鼎力辅助支撑国内各地代理店稳健经营快速拓展。

奥德士餐饮连锁澳视群雄,厚积薄发,品牌已经响彻**,奥德士餐饮连锁为中国“中西复合型新式快餐”品牌概念的创立者和实践者,是中国**实施“区域*断*家代理”代理机制的一个快餐品牌,由于这种特色经营和经营模式奥德士餐饮连锁深受加盟商和商家的青睐。

标签: 奥德士餐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