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冰淇淋 做好吃的冰淇淋

2016-02-08来源 : 互联网

世界冰淇淋的种类主要区分为美式冰淇淋(Ice cream)和意式冰淇淋(Gelato)。美式冰淇淋一般由水和冰淇淋原料做成 脂肪含量不低于10%的,甜度较高,奶味浓郁。 意大利冰淇淋是用新鲜牛奶为基底料搭配*浓厚的各式调味原料,直接搅拌冷冻而成,口感细腻香滑,如丝般柔顺浓郁,分量厚实。

意式冰淇淋水果系列有50%的新鲜水果成分,脂肪含量控制在1%左右,而牛奶系列有70%的牛奶成分,脂肪含量控制在3.5-5%之间 糖量控制得宜甜度在14-16%左右适合东方人口味应用的都是***酱料,并无人工味料,色素和添加剂等。

新鲜、健康、低脂、低糖,意大利冰淇淋对时尚青年男女或想**饮食的人不会造成过度油腻且无肥胖负担。

美式冰淇淋是大规模工业化加工生产的产物,经由冷藏运输链飘洋过海来到中国,再配送给各地的专卖店。漫长的配送周期,其新鲜度和细腻程度也大打折扣。

意大利冰淇淋好不好?意大利冰淇淋坚持以新鲜的乳品、**的水果酱料和传统手工艺术,制作上等冰淇淋奉献给每一位顾客,现做现卖,花式多样,口感纯正,味道新鲜。

乐斯尼新意式冰淇淋的前世今生---中国消费者期待正宗的意大利冰淇淋在本土出现。

意大利冰淇淋怎么样?***纯正的意大利手工冰淇淋源自意大利博洛尼亚市一家名为卡比詹尼的公司,旗下专门有一所卡比詹尼大学,向世界各地**意大利手工冰淇淋文化。

卡比詹尼公司1946年由Bruto和Poerio Carlo俩兄弟创立于意大利博洛尼亚市,在冰淇淋机械行业处于****地位。目前卡比詹尼拥有12个分公司及分布在五大洲的500多个售后服务中心。

标签: 冰淇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