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锦十字绣致富的创意手工

2016-02-08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要求的提高,为了更好的满足消费者,个性化定制就成为现在很多品牌的主打了。天锦十字绣个性化定制属于自己的玩偶,让您拥有不一样的礼品和饰品,广阔的市场更是您轻松**的**。

天锦十字绣在中国拥有超过40家分店与2个分厂,我们的湘绣销往国外30多个国家,全厂拥有300多名绣女与15名**十字绣设计师,每年销售额2000万元,建立了中国湖南、韩国汉城和日本东京三大销售基地为支点的**销售架构。主要产品有:十字绣套件、十字绣成品、湘绣等。凭借着高质量的产品,良好的信誉,**的服务,产品**全国近三十多个省、市、自*区以及远销欧美、南亚等国家。竭诚与国内外商家双赢合作,共同发展,共创辉煌!...

创意是这个世界上*值*的东西了。天锦手工制作的产品加上自己的创意就成为了**。天锦十字绣给消费者一个快乐手工制作的机会,让消费者更快乐。

天锦十字绣经过多年的实践,在传统石膏像行业的基础上潜心发掘,开发出了3000多种模具和品种!卡通系列有KT猫,蓝猫,反恐**,樱桃小丸子,西瓜太郎等学生喜欢的卡通造型,仿真系列有各种仿真动物,水果,爱情系列有各种丘比特系列,爱心造型等,十二生肖系列等。

天锦十字绣加盟项目,只需千元投资,**源源不断!产品可制作出各式各样立体面孔的超可爱玩偶,特色创意,市场潜力无止境,将会风靡全国,经久不衰!

标签: 天锦十字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