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霸狼加盟致富项目

2016-02-08来源 : 互联网

义乌市搏诚服饰有限公司是男士格子衬衫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义乌市搏诚服饰有限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

豪霸狼品牌是义乌市搏诚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品牌,品牌创于2003年,主营各种保暖衬衫和假两件,专注保暖系列10年,有自己的工厂,价格优惠,品质好,受到了不少了客户的好评,口碑相当不错。

豪霸狼代理优势

*家市场保护性政策;全国性专业广告宣传;专业的消费者会员积分系统;系统的人员、产品**培训;全方位的促销活动;全程呵护式的一对一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丰富多样的终端品牌形象制作;定期更新的多元化促销赠品;先进防窜货与防伪系统及先进的客户管理系统;

豪霸狼加盟流程:

1、投资咨询

通过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总部初步了解项目信息。

2、实地考察

到总部进行项目考察,参观门店、确认项目,提交申请。

3、资格审核

总部对投资者进行审核,确认投资者的合作资格。

4、签订合同

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争议,正式签订合同。

标签: 豪霸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