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典西餐 做最好的西餐

2016-02-10来源 : 互联网

名典西餐毗邻风情别具,景色怡人的兆鳞公园,是***际餐饮连锁机构在黑龙江省的**家连锁店,步入本土融合了西方的简约与东方的典雅,赋予名典西餐更多的文化内涵,形成了以俄式西餐为主体,咖啡、茶为支撑的多元化西餐体系。

名典西餐好不好?名典西餐店面装饰*特,格调高雅,安静舒适。一层大厅以咖啡文化为主题,墙面装饰、咖啡器具摆设、吧台整体设计无不向您展现了一个咖啡的世界。二层以正宗西餐文化为主题,以**浪漫特色的主题包间为形式,包间均以艺术家名字命名:达芬奇,拉斐尔,凡高,莫奈......

**我们进入艺术的殿堂。丝绒帏幕,流苏低垂,琴声悠扬,烛光摇曳,咖啡的香气扑鼻而来,温馨浪漫的气息不期而至。使每一位来客脱去城市的喧嚣,在如幻的音乐中用艺术涤净心灵。

名典西餐怎么样?自上市以来,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推崇,成为许多美食家集合小站,在这里不仅能够品尝到美食,优雅的环境更让人们获得身心的放松。

名典西餐有3000年古罗马深厚文化底蕴的意大利比萨,相对于只有**历史的汉堡包和西式炸鸡来说,是一个强劲的对手。名典西餐以“健康、时尚”为理念,以都市白领、商务人事、家庭情侣等为主体目标客户群,风格轻快时尚。由于用料讲究,口味地道,在顾客群中反响良好。

标签: 西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