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果密码 做不一样好喝的饮料

2016-02-10来源 : 互联网

鲜果密码精选鲜果,实力打造,鲜果密码饮品,是天然饮品。鲜果密码饮品**东南亚热带水果,**打造鲜果鲜萃茶饮,更有芒果物语、青柠诱惑、榴莲忘返等水果主题系列餐品,30秒分子冷凝技术,超强限度锁住营养成分不流失,带给意想不到的超炫感受和**口感。当淡淡的脱脂牛奶遇上新鲜萃取的天然高山茶叶,奶的醇与茶的清巧妙融合,同时搭配出多种**小食,让您尽享午后的惬意时光!

鲜果密码饮品好不好?1厘米原浆颗粒,负196℃瞬间凝固,视觉味觉双享受:引进国外分子美食烹饪方法,将热带水果与泰国方糖及液氮**结合,通过直接萃取果物原浆,制成直径1CM的原浆颗粒,在-196℃的低温下瞬间凝固,**了营养成分不流失,超炫视觉感受和**口感让你意想不到。

鲜果密码饮品怎么样?鲜果密码饮品采取绿色***的新鲜水果为原料,现场加工,自然新鲜,**了产品“新鲜度”、**了消费者的“口感度”,让每位消费者都能体会新鲜水果带来的鲜活滋味、快乐心情。鲜果密码饮品引入**水果文化,带来**感受,让您的店面与众不同,让您的生意也与众不同。

鲜果密码饮品在鲜榨果汁里加氧气,根据中国人口味,以新鲜选材、健康搭配、*佳榨法、健康加氧成份为主要特色,是饮品中上上之选。它能有效补充体内的氧气,消除疲劳,增加活力,成为时尚人们的*爱。天然营养,鲜活可口,是真正纯正的果汁饮品,受到消费者的****。

标签: 鲜果密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