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宝龙品牌电动车 做不一样的

2016-02-11来源 : 互联网

圣宝龙品牌电动车所有东西的产生归根结底是因为需求,就好像我们对电动车的需求,因为它方便快捷绿色环保,在中国电动车经过10余年的发展,目前全国电动车保有量突破1亿辆,并且每年更以2000多万辆的速度递增。

圣宝龙品牌电动车好不好?市场需求和潜力*大,会给经销商带来无限而长远的商业利润。*占先机,把握**,刚需行业**蓝海等你畅游!圣宝龙电动车加盟优势

圣宝龙品牌电动车怎么样?1、区域经营垄断权:代理商确定后,总部不能在其区域里重新发展分销商零售商。代理商在其区域里有一定的垄断性,市场运作空间大,分支渠道多易于施展拳脚,而不受其他市场因素干扰.

2、免费补货特权:获得代理资格签订合同后,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信誉,代理商可获得总部给予的多批次免费补货,换而言之****销完付款。

3、资金补贴支付权:为帮助代理商快速资金回笼,代理商在其代理区域内可分享由总部提供的统一广告而进行招商,发展分支渠道和终端零售商,收取相关的经营资格准入费。

4、产品利润差价权:代理商享有货品供应价格自制权,可制定本区域的供货价格政策,可获得更大的利润。

5、自营直销权:代理商开展直营店自主直销,进行零售业务,获取零售超级利润,零售价格需遵照总部的价格统一政策。

6、广告分享权:总部为代理商提供统一的全国性招商广告,**各地市场品牌轰动效益,落实代理商的招商客户资源,**代理商坐享其成。

7、超低价格权:代理商按区片划分,代理商之间互为平等,平行关系,价格一致;垂直总部,省去中间环节一站式供货。

标签: 圣宝龙电动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