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风鸟电动车 你不知道的好

2016-02-11来源 : 互联网

“追风鸟电动车”作为国家家电下乡中标品牌之一,顺天公司开展以乡镇等三、四级市场为主的“追风行动”,并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让追风鸟电动车品牌为更多的消费者服务。同时扩大了品牌的知名度与影响力。

追风鸟电动车好不好?追风鸟电动车流程再造,是顺天公司又一创举。公司通过内部部门之间的优化整合,大大缩短了对用户服务的反应时间,并由此完善了顺天公司的售后服务管理机制。同时,顺天公司还大力加强对经销商的终端培训,提高经销商终端销售技能,满足更高的营销需求。

追风鸟电动车怎么样?为迎合市场需求,顺天公司对物流、采购、生产、技术等多个方面,也作了优化调整,将适合于市场的产品,提供给经销商,*大限度地满足广大消费者。

执行力,是任何企业基业常青的基石。顺天公司通过富有实效的营销工作,追风鸟电动车系列产品在2010年销量大幅增长,部分月份销量增长甚至超过2009年同期的50%以上。

追风鸟电动车质量好不好?产品质量是企业的生命,有好的产品,才有好的销售。为此,顺天公司引进“台湾旭东”、“荷兰机械”、“日本兰氏”等**知名品牌的生产设备,在**高品质硬件的同时,顺天还聘请了专业技师,真抓实干,**了产品质量的持续稳定。

良好的产品质量,加上超高的性价比,使得顺天的产品更加受到用户的喜爱。为了应对市场井喷式的发展,顺天公司将开始扩大生产规模。以“决不在市场流通任何不合格产品”为质量标准的顺天公司,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未来。

标签: 电动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