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合美麻辣香锅 最好吃的香锅加盟

2016-02-13来源 : 互联网

丰合美麻辣香锅源于重庆缙云山土家风味,是当地老百姓的家常做法,采用**原料,精心配制,其原料上乘,配方*特,丰合美麻辣香锅继承了传统*锅、川式*锅、香辣菜的基础上,把麻、辣、鲜、香混一锅融为一体,而且具有辣而不燥,鲜,香气扑鼻的特点。

丰合美麻辣香锅好不好吃?丰合美麻辣香锅主材料选用虾、蟹、田鸡、肥肠等,配上野山菌、青笋、腐竹、土豆等素菜,炒出麻辣鲜香味道,虾鲜、肠脆、肉嫩,笋片清香,腐竹可以吸收各类肉类和海鲜的鲜味,加上本身的香味,混合起来,成就了“一锅香”。内容混搭有荤、有素、有淡、有辣、有自然形成、也有人工加工……看上去已觉天南地北的食材,融入一锅,就如时尚界将五彩六色混搭在一起一样,享受的是丰富与多样。

丰合美麻辣香锅怎么样?以川味为主的麻辣香锅主题店,店内有美味的香锅,还有其他系列美味,总能吸引食客入店消费!丰合美麻辣香锅,深得三大群体的喜爱,他们总有进店的理由,丰合美也不断用创新美味来回馈消费者!注重膳食搭配,注重选材,绿色食材入锅,新鲜美味吃出来!

丰合美麻辣香锅以麻辣为主,具有辣而不燥、鲜而不腥、入口窜香、回味悠长的*特口味,其特色明显,口味*特,其他大众餐厅无法比拟。丰合美麻辣香锅口味*特,食物保持纯朴与自然,讲究原形、原汁、原味,令人在享受美味的同时,还能有益于身心健康。

标签: 香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