鹅掌门火锅加盟投资小 前景好

2016-02-14来源 : 互联网

鹅掌门*锅致力于汤锅、香锅、中餐、养生靓汤的研究,创新菜品的同时,注重产品质量,从延续川味历史文化的内涵出发,止于至善,健康至上,传承巴渝饮食文化,成功开发“酸辣鹅掌汤锅”、“苦藠清汤鹅掌锅”。酸辣鹅掌汤锅在继承传统*锅风格的基础上,进行了重新研制开发,在汤料的营养上,传统*锅是无法相比,其口感酸辣适度、鲜香欲滴、油而不腻。

苦藠清汤鹅掌汤锅,苦藠为渝、川、黔地区特产,是一种性味辛辣冲鼻、味道微苦的蔬菜,通常用于烹饪食品和腌制酱菜。苦藠具有清热、降燥、排毒、养颜之功效。鹅掌性平、味甘;归脾、肺经。具有益气补虚、和胃止渴、止咳化痰,解铅毒等作用。从而让鹅掌门产品,带给消费者更明确的食品区域性指引,满足消费者对餐饮内在文化属性的心理需求。

鹅掌门*锅坚持以“成功克隆、服务加盟、实现双赢”为特许连锁经营理念,坚持不断完善特许经营体系;坚持以“人才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创新是企业的发展灵魂”的发展理念,鹅掌门锁定顾客至上的原则,积极开发新菜品,**新市场,树立新的品牌形象。

鹅掌门品牌正努力为实现自己的发展目标而努力地耕耘,不冒进、不落伍,稳扎稳打,始终是鹅掌门不变的坚持,也必将**重庆餐饮发展新**和**中国餐饮连锁的里程碑。

餐饮业发展迅速,有众多特点。餐饮企业面向家庭、私人消费的经营业务持续增加,成为企业经营中的主体。

标签: 鹅掌门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