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味轩火锅新鲜的自由搭配主义火锅

2016-02-14来源 : 互联网

川味轩*锅是专业从事*锅代理经营的企业专业从事中**风味*锅的开发、经营。公司总店位于四川省泸州市仁和路大什字仁和路7号。

目前,川味轩营运面积已超过380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2000多人就餐。在*锅与菜品的品质上,川味轩始终坚持 宁少务精,宁缺毋滥 的原则,脚踏实地地积累,**了菜品的新鲜和卫生。

现任川味轩餐饮有限公司总裁徐利华先生,源自对*锅文化的热爱自2005年开始经营*锅 研创了清油型*锅底料,采用特色创新的制作工艺,结合当代人健康、时尚的理念,本着方便营养的要求,精心研制的***绿色*锅底料。

川味轩*锅是集美味、健康、时尚、便捷于一体,*大限度的体现了现代快餐特性,消费者可以自己随意选择底料、调料,可以点套餐也可以单点,新鲜的自由搭配主义*锅!

川味轩*锅店内全部是吧台与高脚椅的设计,舒服地坐在上面,或是与同伴聊天或是一个人独享美味,都让人觉得很惬意。吧台式的时尚就餐氛围和分餐制实惠不贵,每到用餐时间,店内食客满盈,有时甚至需要排号等位,其*爆程度可见不一般。

标签: 川味轩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