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侠五义原生态健康的美食火锅

2016-02-14来源 : 互联网

七侠五义*锅家以武侠文化为主题的*锅餐厅,融千年侠义精神,一曲笑傲江湖,几处刀枪剑戟,快意人生把酒论剑,恩怨情仇,触筹言欢。七侠五义*锅专心打造饮食新概念,养生*锅,原生态健康美食。

七侠五义*锅体验江湖豪情,品尝人间美味,“让*锅不断充满新鲜感”,我们**的七侠五义餐厅,突出*特的武侠文化装修风格,提供*到就餐人文氛围,全程保姆式托管服务,整店输出**加盟,七侠五义*锅采用了*创的植物油一次性*锅底料,红汤养生,医食道完美结合,麻辣鲜香,开胃健脾,久吃不上*,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创宏图伟业,故待知己盟主,盟约天下,笑傲江湖。

七侠五义养生*锅(四川)连锁营运中心是一家致力于为餐饮投资人提供技术、物配、营运、管理、品牌、推广、培训等支持的现代餐饮企业。下设人力资源部、市场拓展部、营运支持部、物流配送部、财务部、总经办,以及尚品*锅创作舫等机构。

我们的团队善于思考、敢于创新和勇于探索,在餐饮界享有知名度高。拥有一批厨师、管理和营销等餐饮业界精英,熟悉餐饮经营管理和加盟连锁,成功将特许经营模式与企业*锅标准有效结合,其运作团队执行力强。

标签: 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