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隆便当正在寻找加盟商

2016-02-15来源 : 互联网

新北市福新福隆便当是一个有便当、平价、老店的其他小吃,网友认为值得**的有:福隆便当、鸡腿、招牌便当、鸡腿便当、排骨 便当,特色卤豆干,蛋跟肉的酱汁干透非常入味可口,咸菜甜中带咸。配上咬起来脆脆的高丽菜令人难忘。即使不是热气腾腾,过一会在 打开还是美味十足。

福隆便当作为标准化中式快餐的倡导者,福隆便当品牌自2002年**家餐厅开业以来一直不停的探索、研究,并吸收西式快餐的经营理念,已经造就了**可复制和高度标准化的产品和服务标准,改良了传统中式快餐的操作模式,为快速复制和加盟连锁奠定了基础。公司品牌立足于广大消费者,专心经营“美味、健康、安全”的产品,提供“快捷友善”的外送服务,营造“舒适、清洁”的用餐环境,并以物超所值的价格,致力于打造“*成功的华人快餐企业”。

福隆便当品牌经过多年的直营操作实践,逐渐形成了先进的福隆便当模式——顾客不仅可以在“舒适、清洁”的餐厅用餐,也可以在办公室享受送餐服务,此模式特别适合于一、二线城市的广大顾客群体,其品牌有*大的市场前景,公司同时具备了管理大型连锁体系的能力和人才,能够对加盟体系实施严格的标准化管理。

福隆便当人的目标是成为*受大众欢迎的中式快餐连锁品牌,以“市场为导向,稳健快速的占领市场”的品牌战略,积极的推动加盟体系,真诚的寻找具有远见卓识的加盟商,共创“*成功的华人快餐”品牌。

标签: 福隆便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