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极了土家菜口味创新

2016-02-15来源 : 互联网

湘极了土家菜是一家专门经营中端精品湘菜的餐饮企业。公司秉承以“食”为尊的理念,在制作精品湘菜方面有*到见解,在每一款菜肴的出品上都延续湘菜原有的传统风味,并融入适合周边地区复合式口味的创新做法,为满足广大顾客多样化需求不懈努力。

湘极了土家菜项目介绍:当下,虽然西餐在中国也颇受欢迎,但是,要说真正的大众化餐饮美食,还应该当属中餐,因为中餐更加符合中国人的饮食习惯和口味要求。湘极了土家菜,用中国本土特色打造出属于中国人的特色美食。

湘极了土家菜,以东北家常菜为主打的特色餐饮,家传的手艺是酱小土豆,是东北人喜欢的下饭菜。粮食酿造的酱油焖出的小土豆,加上大块的红烧肉,配上尖辣椒,配上鲜香菜,味道奇绝。

湘极了土家菜,以北方特色菜为主打,在继承东北菜的**特色的同时不断**和创新,融合百家之长,打造出更加符合中国人的特色美食,广受广大国人的**!

湘极了土家菜,中国餐饮中的知名品牌。湘极了土家菜,用红*的发展势头向人们昭示中国餐饮的*大魅力和源源不断的市场吸引力以及强大的生命力!

北京湘极了土家菜总店是一家专门经营中端精品湘菜的餐饮企业。公司秉承以“食”为尊的理念,在制作精品湘菜方面有*到见解,在每一款菜肴的出品上都延续湘菜原有的传统风味,并融入适合周边地区复合式口味的创新做法,为满足广大顾客多样化需求不懈努力。

标签: 湘极了土家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