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王砂锅粉馆让消费者喜爱

2016-02-15来源 : 互联网

川王面食是一家集餐饮设备生产、食品研究与技术开发、餐饮项目加盟、餐饮咨询与策划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餐饮发展企业,以倡导“传统与时尚,美味与健康”的饮食新文化为己任,秉承“诚信、创新、专业、务实”的经营理念,专心致力于饮食文化的传播与**。 川王粉馆始终视质量为生命,以诚信立足社会,靠品质和服务创立品牌,以超前的经营理念和不骄不躁、踏实稳健的作风。

川王面食天然健康,采用五谷杂粮制作,先进的设备,*家的工艺,新颖配方,文*烘焙,更易吸收,这就是川王面食,带给人们健康,倡导健康饮食新理念,成为消费者喜爱的特色小吃,市场*爆,等你来加盟。

川王粉馆饮食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餐饮设备生产、食品研究与技术开发、餐饮项目加盟、餐饮咨询与策划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餐饮发展企业,以倡导“传统与时尚,美味与健康”的饮食新文化为己任,秉承“诚信、创新、专业、务实”的经营理念,专心致力于饮食文化的传播与**。

川王粉馆始终视质量为生命,以诚信立足社会,靠品质和服务创立品牌,以超前的经营理念和不骄不躁、踏实稳健的作风。 一、招牌产品: *锅粉,配料丰富,香辣适口,汤色红亮。粉条Q弹有嚼劲儿,土豆软糯香甜,莲藕清脆入味儿,冬瓜入口即化,还有猪血糕和蟹肉味道特有,让人回味悠远,更加入黑木耳提高*锅粉的营养价值。

标签: 川王砂锅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