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妈妈砂锅牛肉面加盟

2016-02-15来源 : 互联网

福妈妈牛肉面致力于餐饮技术研究与开发、品牌**、转让服务、食品技术等、餐饮连锁等于一体服务,在现代化产业多元化的大潮中,凭借其精益求精的专研精神、尊重传统技术并发展创新制作工艺,秉承健康营养美味的理念,成为了新时代健康食品的弄潮儿。

我们深知在管理与产品质量之外决定经营店日后生存与发展的重要因素——品牌的重要性。目 前旗下服务门店有上海定西路店、金平路店,北京平谷店、天津塘沽一店、塘沽二店,四川达州店,河北沧州店、沧州金鼎店,唐山玉田店,霸州店、胜芳店,青县 店、盐山店、肃宁店,河南驻马店门店,保定高阳店、清苑店,辽宁台安店、盘锦店,湖南长沙店,湖北武汉店,甘肃省兰州店等等。

即将向全国拓展的门店有上海 二店,佳木斯店,南通店等等。我们已经迈入了高速发展,拓展的新**。 我们经营福妈妈永和豆浆、全统永和豆浆、福妈妈元元粥、福妈妈状元牛肉面等系列餐饮连锁品牌。 为此,我们总结出更适合中国本土的运营流程,形成了整套的企业形象识别系统(CIS-VI);并聘请了法律顾问,从法律的角度**了福妈妈永和豆浆店的合法权益。

上海宏蔬园餐饮有限公司致力于餐饮技术研究与开发、品牌**、转让服务、食品技术等、餐饮连锁等于一体服务,在现代化产业多元化的大潮中,凭借其精益求精的专研精神、尊重传统技术并发展创新制作工艺,秉承健康营养美味的理念,成为了新时代健康食品的弄潮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