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庆阁酒楼为你提供多方面选择

2016-02-15来源 : 互联网

顺庆阁酒楼集浙菜、粤菜、川湘菜于一体,是高、中档商务宴请、朋友聚会的理想场所。顺庆阁酒楼坐落于北京市和平街十三区35号楼煤炭大厦二、三层,紧靠北三环主路,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配备中式现代装修风格的杭州菜、粤菜燕鲍翅酒楼。

酒楼营业面积近3000平方米,拥有豪华包间15间,分别设在二、三层。一层有专门接待区,大型豪华包间近300平方米,酒楼内部装修豪华、气派奢华、宽敞舒适。

酒楼力求全面提高**餐饮服务,带动**餐饮服务行业。顺庆阁酒楼原材料采用健康食品,以经营杭州菜、长江三鲜、粤菜为主打特色菜品,为八方宾客提供多方面选择和全方位美食体验。我们将秉承“美味的佳肴”二体己细微的服务,真诚期待您的光临。

顺庆阁酒楼项目介绍:当下,虽然西餐在中国也颇受欢迎,但是,要说真正的大众化餐饮美食,还应该当属中餐,因为中餐更加符合中国人的饮食习惯和口味要求。顺庆阁酒楼,用中国本土特色打造出属于中国人的特色美食。

顺庆阁酒楼,以东北家常菜为主打的特色餐饮,家传的手艺是酱小土豆,是东北人喜欢的下饭菜。粮食酿造的酱油焖出的小土豆,加上大块的红烧肉,配上尖辣椒,配上鲜香菜,味道奇绝。

标签: 顺庆阁酒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