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奥斯卡最佳影片】是哪些【2016奥斯卡影帝】是谁?

2016-02-15来源 : 互联网

【2016奥斯卡最佳影片】是哪些【2016奥斯卡影帝】是谁?2016奥斯卡最佳影片?小李子能否不再做奥斯卡陪跑影帝?一起来看2016奥斯卡颁奖典礼啦

贾达是第一位在推特上提出抵制奥斯卡的人,她写道,“奥斯卡一直欢迎有色人种颁奖,甚至娱乐观众,但我们难得因为艺术成就获得认可,有色人种是不是该齐心协力,不参加晚会呢?”苹克特的丈夫威尔·史密斯因为新片《脑震荡》获得金球奖提名后,遭到奥斯卡冷落。

2016年2月28日(周日):第88届奥斯卡颁奖典礼

荣誉奥斯卡得主、黑人导演斯派克·李响应贾达·萍克特的号召,表示不会参加今年的奥斯卡颁奖礼。“我们不能支持,也无意对我的朋友——主持克里斯·洛克、制作人雷吉·哈德林和学院以及主席不敬。但连续第二年20位表演单元的入围者全是白人,怎么可能?甚至都不要提其他方面。

【2016奥斯卡最佳影片】是哪些【2016奥斯卡影帝】是谁?目前最佳影片提名的限额是最多10部

标签: 2016奥斯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